土豆成精了!

又名《千万不要随便买颜值高的土豆》

《盘丝洞》系列1

特别感谢 @小烊团子 提供的土豆精的梗

土豆精×人类千

千万别上升

留下小红心,点下小蓝手,最好再打个小评论,点个小关注💗

感谢每一个看我文的人

我现在还到菜市场就翻土豆是不是太傻了……嗝……

————————————————————————

“咕噜~”

易烊千玺的肚子完美地饿了一下。

现在是下午四点三十四分

现在易烊千玺套上一条牛仔裤,穿上羽绒服。

买,菜

易烊千玺正在一堆菜前停留。

炒西红柿鸡蛋……炖米饭……

仿佛心有灵犀地,易烊千玺看到了角落的土豆堆。易烊千玺一直都不喜欢买土豆——因为它长的太丑。直到——

“天呐这个土豆浑身光滑毫无坑洞完美椭圆真的太棒了!!”易烊千玺从土豆堆里翻出一个完美的土豆,高兴地叫。旁边的人只是看看他,也没怎么管。

于是,易烊千玺带着那一个土豆回家了

易烊千玺已经炒好一个菜,米饭也焖好了。就剩下这一个土豆。易烊千玺拿起削皮刀,一点一点削起来。削出一个白白嫩嫩的土豆,易烊千玺盯着一大盘西红柿炒蛋思考人生,最后决定把土豆扔冰箱里保鲜下顿再吃。


夜晚,冰箱里有一道蓝光闪了一下。

易烊千玺只觉得梦里有什么人戳他。现在天亮了,该起床了。

原本一睁开眼都是白花花的天花板,这次——一个似乎和自己差不多的少年跪坐在自己身上,关键是,他没穿衣服

没穿衣服……

没穿衣服……

裸的!!!

易烊千玺赶紧检查身上的衣服,确定完整无缺腰也不疼以后,再和少年对视

“你是谁?为什么要到我的房间”易烊千玺随意给少年套了件衣服——不能让人裸着啊

“我……我是土豆凯……是你把我的衣服脱了的……”少年垂下脑袋,攥着手里的衣服

“等等,我脱的??土豆??”

这时易烊千玺才想起来被自己扔进冰箱的完美土豆,打开冰箱,哪儿还有土豆的影子??

现在易烊千玺可以反应过来了

而且,一点也不对“少年是土豆变成的”这一事件而产生疑问。

至于称呼,易烊千玺叫了半天“土豆”就已经受不了了。于是,易烊千玺决定给土豆凯起个好听的名字。

“土豆啊,你想姓什么?”

“姓?姓是什么?”

“恩……就是你名字的第一个字,比如我是易烊千玺,那我的姓就是易”

“那我要和易易一个姓!”【星星眼】

“不不不……等等易易是什么鬼称呼!?!”

“这样可爱啊~”

……

……

“性王吧……但是‘王凯’和某明星一样,所以卡掉。中间加个……‘俊’吧,‘王俊凯’这个名字好听!”至于为什么要加“俊”字,易烊千玺给出的答案是

——我易烊千玺挑的土豆儿一定是最俊的!

其实养这么个土豆儿,也挺好的。

比如,可以暖床,可以打扫家,可以帮忙打游戏,可以做饭

对了,做饭不能做什么带土豆儿的,不然他会用这一理由,直接扑上来压床上或者压墙上就亲,亲嘴的那种……

这土豆儿不止一次被易烊千玺的好基友吐槽过:跟养儿子似的

易烊千玺有差不多的想法,亲身照顾过土豆儿的易烊千玺认为,他更像是养了个媳妇儿

当然,还是错的

王俊凯正在炒菜。

就像有什么仇似的,只要到王俊凯做饭,饭桌上一定有一道菜——西红柿。凉拌西红柿,西红柿炒蛋,西红柿拼盘,西红柿蘸酱……等等西红柿还能蘸酱???【味道还不错】

对此,王俊凯给出的回答是,土豆,和西红柿,是天敌一般的存在【hushuobadao】“当然还是因为易易喜欢西红柿炒蛋啊”

“等等我说过吗?好像只是因为简单……”

据说后来易烊千玺就爱上了西红柿炒蛋……

某一天,易烊千玺也不知道抽什么疯,把王俊凯拖到房间,伸出两只小爪爪“你在我这里待了这么长时间,又是吃又是喝又是打游戏还占便宜,总得意思意思叭”

王俊凯盯着易烊千玺的两只小爪爪,摸了摸“易易想要什么啊?”

易烊千玺还没有意识到自己的爪子被占了便宜,接着“你说你一个土豆,有两个用处”易烊千玺抽出一只手比了个二

缩回一根手指头“一,卖了换钱”

王俊凯吓的抖擞了一下

“哈哈哈哈哈看把你吓的”易烊千玺笑了半天,才伸出第二根手指,严肃地说:“二,被我当做一顿饭吃了”

王俊凯挠挠头,以示他在思考。然后突然蹦起,抓住易烊千玺的一只小爪爪“我选第二个”

易烊千玺愣了一下,还没等想好“土豆菜单”,就被王俊凯压到墙上狠狠地亲了一顿,罪恶的小手手在易烊千玺的腰上作孽……

咳……美好的一晚……

现在易烊千玺正在床上思考人生。

他易烊千玺当时买了个土豆儿,明明是为了炖了吃掉填饱肚子应付应付午饭,当然还是因为那土豆长的太好看了。为什么现在却是土豆把他吃了???

【思考人生】

“易易今天我们吃点清爽的——凉拌西红柿”王俊凯春光满面地走进卧室,迎来一记抱枕

“滚!”

算了,都这样了,凑合凑合过叭

只可惜,嫁了个土豆精


番外

土豆凯无聊地在一堆土豆里滚来滚去,因为它浑身光滑圆润无坑无皱滚起来比较方便——等等,你是土豆还是皮球?

“嘿,大兄弟,来了个好看的”一边的土豆兄弟推推土豆凯,顺着它的方向,土豆凯看到了一个长的特别特别特别好看的男孩。

——啊,这是心动的感觉

于是土豆凯和其他土豆左换右换,终于换到了易烊千玺可以看到的位置。

土豆凯相信,易烊千玺一定会被他圆润光滑的身子所吸引。不出意外,易烊千玺果然捧起它,赞美了一段。

真•好

——桥豆麻袋!易易你怎么要扒我的衣服!!

这是易烊千玺在削土豆凯的皮的时候,土豆凯最大的弹幕。为什么叫易易,因为它听到菜店的老板叫他易……易什么来着?算了后面不重要,反正不影响我称呼

在冰箱里待了一段时间,土豆凯感觉体内有一股强大的力量笼罩着它,kulalalalala地,土豆凯就化成人形——只不过没穿衣服而已

第二天就是易烊千玺所看到的样子

——对了,易易的脸真软乎~


你好,我是易烊千玺。我的男朋友是王俊凯。准确来说,他是个土豆儿。他是我从一堆土豆里挑的颜值最高的一个。

大致的故事都了解了,我只想说一点话

千万,千万,千万,千万

不要随便买土豆

看见最光滑圆润颜值高的土豆就躲地远远的

告诉你,土豆也能成精,特别会拐人的那种

 
评论(22)
热度(2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each|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