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开我北鼻【我也不知道是多少期】系列【终篇】

@POCO 久等了哦

请勿上升

内有二字,不喜勿入,入了憋着

留下小红心,点下小蓝手,最好再打段小评论,点个小关注

感谢每一个看我文的人💗

————————————————————————


【各位观众朋友们大家好。时光飞逝,转眼间,【我也不知道多少期】系列就到了末篇了。俗话说的好,没有惊喜的结局不是好结局,所以我们节目组专门请来了一位特等嘉宾,特等敲黑板画重点了解一下啊!咳……我知道有点多余所以现在——开始】

【采访凯】

(对嘉宾的期望度?)

凯:没有(笑)希望别是个不合格的电灯泡。我们易易很害羞的(持续笑)

(你希望嘉宾有什么特征?)

凯:(小声bb)这不和上面那问题一样……
希望能……机灵一点,然后多干活,少吃饭能带孩子能助攻恩就这样(从镜头中消失)

【采访千】

(对嘉宾的期望度?)

千:恩……蛮高的吧,毕竟有个人能帮忙带孩子也挺好

(你希望嘉宾有什么特征?)

千:恩……希望没有他那么不靠谱【小声】希望嘉宾可以靠谱一点,然后吃苦耐劳,能带好孩子
(笑)可以让他不那么累……【小声+脸红】

【采访嘉宾】

(对这次录制期待吗?)

嘉宾:【冷漠脸】不期待

(那我们就帮你推掉去换别人楼?)

嘉宾:别别别……我期待还不行嘛……

【采访结束】

【嘉宾的房间】

副副导演:为了我们的节目更加有颜色……

嘉宾:哎哎哎搞的好像是黑白的似的……

副副导演:去一边去大人说话小孩子少插嘴!

嘉宾:我……

副副导演:继续!
为了让我们的节目更加有颜色,我们新推出了——让嘉宾做任务 这一完美策划。

嘉宾:靠……

副副导演:好了接任务卡吧【扔过任务卡】

嘉宾:XX你好,你的任务是……

副副导演:好了期待一下【捂住摄像头】

【通过录音设备我们能清晰的听见嘉宾气急败坏的剁脚声——放开我北鼻同款录音机,你,值得拥有】


【北鼻之家】

凯:【细心地收拾自家小孩和孩子们弄乱的沙发和衣柜,突然从衣柜的左侧发现一两张粘着的纸】又是任务……【对着摄像头晃晃纸】

千:【刚把哭鼻子的小Jackson哄开心了随地转转突然从孩子们的玩具帐篷里找到一个信封】哈,钱!【兴奋地叫出声引来一群孩子】【拆开后却是一张残忍的任务卡】

导演/副导演:请所有拿到任务卡的人按照任务执行,截止到午饭时间

【有木有很期待嘉宾是who?!我们节目组这次特别良心,这么早就要给你们揭晓嘉宾了哦~】

【三天前】

“咚咚咚”

“谁啊!!!!”

房门那边传来让人兴奋的薄荷音。开门的人则是——tfboys的王源!!

这个自从两位队友结婚以后一直在夹缝里生存的小天使现在已经脱胎换骨即使被虐也能表现的若无其事。真的,太厉害了

“放开我北鼻【我也不知道多少期】系列……老王和小千千???”沙发对面的人略有耐心地读信,看到两个关键的名字以后立马跳起,看样子应该是很惊讶

“所以……我就是那个嘉宾喽?”王源指着自己,对着副副导演发出疑问

“对”


【时间回到现在】

王源正皮笑肉不笑地看着手里的任务卡。顺手把它扔到一边,去衣柜里找自己拍《我们的少年时代》的衣服

一件棕色的lolita和一个双麻花假发,对了,还有个头饰。此刻某天龙哥的头上,黑线满布

王源无奈地把任务卡推到镜头前:穿女装和每一个人互动

【北鼻之家】

只要长眼睛的就能看到花园里有一个漂亮可爱的吕孩子的身影。对,就是源哥。

此时王源正瞄准他今天的第一个对象:Jackson

先去接近Jackson,然后再让他把其他小孩子一个一个带过来,等到最后再去见那俩,完成任务以后乘他们俩还没反应过来拿手机拍照就把衣服换掉

源啊,你怎么这么聪明


小Jackson也是很无奈啊。千玺哥哥带他们几个孩子出来玩,他只不过是跑过来采花就看到一个穿着小裙子的很可爱的小姐姐招呼自己

——在外面遇到陌生人绝对不要搭理他

小Jackson突然想起千玺哥哥对他们说的话。Jackson用怨念的小眼神看着王源,搞的王源一脸懵

“来,小Jackson,哥……姐姐给你糖吃啊”说着,王源掏出一颗奶糖

——如果陌生人要给你糖吃,一定不要接,赶紧跑,或者喊哥哥

Jackson一撇嘴,倒哭起来,还一直“千玺哥哥”地喊着。王源慌了,想去捂住Jackson的嘴,但又想想“这不就是土匪的做法”然后——易烊千玺来了

易烊千玺完全无视掉了王源。易烊千玺把Jackson抱到怀里,轻轻哄着。等到Jackson的情绪缓和下来,易烊千玺才抬头看到了立在那里发呆的王——穿着lolita裙子的小姐姐。

王源的内心:我该怎么办我被幺儿看见了我穿裙子的样子被他看见了他会不会拍照片发微博我王天龙的一世英明就毁了啊啊啊啊啊啊!

易烊千玺定睛看看,这裙子咋这么眼熟……

然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此刻的王俊凯正愁眉苦脸看着面前的两张纸。对,他有两个任务

任务一:午饭时保证每一个人的人生安全

任务二:保证每一个人都能吃到安全的饭

【采访凯】

【看到任务时的感想】

凯:这难道不是一个任务……【小声】这两个任务也太简单了吧。节目组什么时候这么良心了?

【明明这么简单为什么看见任务还要愁眉苦脸?】

凯:你看啊,连人生安全都扯上了,你们该不会来个什么煤气泄露或者埋点炸药在这儿吧!我和易易是来录节目【sagouliang】的可不是来送命的……【滔滔不绝】

既然关系到人生安全,还必须让每个人都吃好,那么王俊凯要开始行动了!

王俊凯先叫了点外卖。想去把煤气拧紧却发现没有煤气全是电……那就好说了!王俊凯顺手把灭火器搁在餐厅墙角和客厅各两个。

王俊凯伸手拍拍灰,高兴地笑了,因为他刚刚又从墙角捡了五十……咳……果然这节目害死人

王俊凯任务完成度:50%

“源哥啊,你怎么在这里?还……噗”易烊千玺提出疑问,但上下打量了一下还是忍不住笑出声

“我……!”王源刚想炸毛,就听见“咔擦”的快门声。易烊千玺一连拍了十多张照片——王源的lolita照。易烊千玺浅浅地笑,把手机屏幕推到一边的摄像头“看,王源女照,不容错过”说罢还比了个wink。

源啊,你怎么这么惨

“王源哥哥你这件衣服好可爱啊!”

“恩,雪儿如果喜欢的话哥哥可以送给你啊”

“王源哥哥你为什么要打扮成这样?”

“噗噗啊,其实呢,我是想给你们一个惊喜的!”

“王源哥哥!”“你这么可爱!”“我们拍张照片吧!”

“哎哎哎葱花哈琳你们别……喂!小千千你……!”

易烊千玺听到喊声,配合地举起手机,将五个孩子和王源拉到手机屏幕里。惊慌失措的王源和一群比着剪刀手的孩子,形成了一副别样的画卷。

王源任务完成度:80%

【采访千】

【当时觉得嘉宾是谁?】

千:肯定是王源啊。最近我们在那个……QQ群,对QQ群里聊天,小凯就给他发的我们的照片,就说哎我们在拍(放开我北鼻)呢过几天还有个嘉宾。王源就特别冷静地说哦,我当时问的大概是哎你(王源)觉得嘉宾会是谁,他(王源)就……答非所问嘛就说希望你们不要把嘉宾虐的太惨【笑】

【看见王源穿lolita,有什么感想】

千:就是觉得“哎呀这又是节目组的圈套早就玩腻了好吗”,不过我倒是想起王俊凯演邬童那会儿穿的了【想起王俊凯高兴地搓搓手,梨窝一直在外露着】我还想看他穿【托腮作思考状】不过怎么可以给你们看!等回家让他穿上给我自己看【满足地笑出声】

易烊千玺终于抽出身到街上了。

“这次,节目组竟然给我们仨都安排任务了。我刚看看王源的任务,真的好简单,接下来他再从王俊凯那里出现一下就好了,不过王俊凯一定会拍照然后再虐他一番。我当时穿女装王俊凯就一直‘易易你都没给我看过你穿女装的样子就被人抢先’这样说,真的超可爱的【捂心脏】果然是,双标嘿嘿嘿”易烊千玺一边走着一边对着摄影大哥磨叨

“哦对了,我的任务是这个”易烊千玺把任务卡推到摄像头前

任务:用手头所有的钱将午饭解决掉,要让每个人吃的安心,保证安全第一

注:不可以买熟食,除了面食类其他都要自己做

“其实我们家里都是小凯做饭的,我倒是想……但是他不让我进厨房”易烊千玺调皮地笑笑。

易烊千玺进入菜市场。有好多大妈看他长的帅,有些菜都是半价就买到的。一转眼,易烊千玺两手满满的袋子,全是食物。

“我们做个……来个番茄炒蛋吧”

切番茄,打蛋,炒蛋……

“出锅!”一道亮丽的番茄炒蛋就安安稳稳的待在盘子里

第三道菜——青椒炒肉 上场。易烊千玺挑起一块肉尝尝“恩,还行”易淡定现在非常淡定

但是易烊千玺忘了一点:他刚刚抓起一个瓶子以为是白糖就直接倒嘴里吃点结果那是罐盐以至于他咸的要死,而他当时尝菜的时候总是觉得淡然后调到了满意的程度……应该还能吃吧

易烊千玺突然想起以前,他还做过炸麻团……

麻团……

麻团……

对了冰箱里好像还有!

然后?

依旧是炸焦的麻团和油花四溅的厨房……

这地方,怕不是人待的了

易烊千玺把所有东西堆到餐桌上

易烊千玺任务完成度:200%


王俊凯淡定地提着一堆快餐回来了。顺手把他们堆到墙角就看到自家小朋友在厨房里忙乎。好像把所有的食物都做好了。王俊凯不禁感叹:花这么多冤枉钱……

当王俊凯走进厨房后,油光四溅的厨房让他感到分外难受。一想到是易易不小心弄得也就忍住了。此时易烊千玺已经去带孩子了。王俊凯跑到餐厅,桌上的菜被碗盖着,短时间内是一定凉不了的了。王俊凯掀开一个碗,悄咪咪地尝了尝青椒炒肉,下一秒就提起一边的水往嘴里灌

他最可爱的易易竟然做出这么咸的菜?!?!?!?!?!?!?!

【采访凯】

【吃到千玺做的菜的感想】

凯:虽然我觉得媳妇就应该宠着但是打死卖盐的确实不对……咳……我会全部吃完的,那是千玺下的厨,一定要吃完啊【从严肃的脸色转变到笑】


王俊凯溜到花园把易烊千玺叫到厨房

“易易啊……”

“恩?”

“你觉得你这菜做的怎么样……?”

“还行啊”

说着,易烊千玺又伸手tiao【三声】了一筷子菜。易淡定瞬间不淡定了“等等我刚刚还尝的好好的……哦我明白了!”

王俊凯扶额,自从结婚以来,易烊千玺似乎越来越傻了,这就应了一句话,一孕呸一婚傻三年。“那怎么办啊?马上就到午饭时间……王俊凯你从哪儿弄来的快餐?!”易烊千玺正担心着,王俊凯直接从墙角掏出一袋子“KFC”

易烊千玺任务完成度:99%

王俊凯任务完成度:99%

“呜哇王俊凯你真是我的救命恩人!”“哎等等,什么救命恩人,应该是老公才对!”“好好好老公……哎??你套路我!!”“噗……”傻子啊……

屋内的小两口耍着腻歪,屋外的王源已经招呼着小朋友进家了。“喂!我们要去吃饭了哦~”

“哎?易易,这不是王源的声音?”王俊凯提出疑问。哦,对了,王俊凯还没来的及见嘉宾一面呢。“源哥是嘉宾啊!而且……这次有个惊喜!”易烊千玺比了个“boom”的手势。

还没等王俊凯回复,王源就带着一群孩子进屋了,跟个孩子王似的。

不过……当王俊凯看到王源小姐姐的打扮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随后你就会收获一只笑到肚疼就差躺地上滚两圈但是碍着小朋友的面保住脸皮没有滚咳……话多了

拍照不能少

就这样,小天使被强行压制并强行惊慌失措周围一群剪刀手地——拍了一堆照片

王源任务完成度:100%

【采访千】

【为什么一开始见到王源要拍照?】

千:纪念一下嘛,很有回忆感啊。我当时还把他拍《我们的少年时代》的那张照片翻出来呢!我和王俊凯,笑了一晚上【攥手指笑出声】果然他(王俊凯)很感染人……笑得那么开心就忍不住陪他笑

【有何感谢?】

千:就是……我突然想起小凯穿裙子的样子了,想再看他穿【歪头笑】不过不给你们看!【嘟嘴】

【采访凯】

【为什么见到王源要拍照?】

凯:你想吧,光是天天给他吃狗粮,他一定吃腻了。换种方式虐虐他!【偷笑】以后,如果他不好好助攻,就把这照片给他QQ上刷屏【自豪地挑眉】

【刚刚我们采访千玺说想看你穿那套红裙子,你打算……?】

凯:媳妇儿这种的,要哄知道嘛!我熊服都穿了女装还怕个啥!当然要满足他,不过只给他看,而且他一定不会拍照分享的【作“嘘”手势】悄悄告诉你,我们家小朋友占有欲很强的!【笑到没眼睛】

“今天呢,凯哥哥特别开心,也发财了。所以今天我们吃点好的”王俊凯把快餐一个一个从袋子里掏出

“啊太棒了!”

“最……最喜欢汉堡了!”

“我要冰激凌!”

“饮料!渴……”

“我……我喜欢披萨……”

得到五个小孩子的赞许,易烊千玺不禁颤抖一下身子

——要真上那些,会出人命吧!

王源也懒得换衣服了,就这么穿着吧,反正都拍完了

“王源哥哥,小凯哥哥和千玺哥哥在一起了,你呢?”雪儿咬着个冰激凌跑到王源身边,谁叫她这么喜欢这衣服呢。“我啊……当然是小天使啦!”“恩!王源哥哥我以后也要成为小天使!”至于他们说的小天使是不是一回事——谁知道呢

“千玺哥哥!要抱抱”依旧是黏着易烊千玺的小Jackson。王俊凯坐到旁边,温和地盯着纠缠玩耍的大可爱和小可爱。突然感觉有一堆人往自己身上扑“啊!噗噗沉死了!哈琳葱花也不轻啊!”虽是类似大骂的话语,但语气上还是宠爱的啊

今天是最后一天。

下午,所有的小孩子都被父母领回家了。

三个人盘腿坐在后院,此时的王源已经换回衣服了。

“今年,好像是第十年了呢”王源托着脑袋,蹦出这么一句话。“恩!我记得十年前,你们俩还是小矮子呢!”王俊凯异常欢脱的声音飘出“喂!90后的老东西!”易烊千玺反驳“我们可是赢在年龄上”王源自信地挑眉,伸胳膊敲敲易烊千玺

“对吧,小千千~”

“对啊,源哥~”

“……”



送走王源后,节目组又来了个提醒:易烊千玺任务完成度超额,王俊凯任务完成度不足

超额:浪费过多

此刻易烊千玺不忍头疼:那些菜,虽然量不多,但是咸啊!

就好比干啃咸盐。虽然没有盐咸,那也受不了啊!

相反,王俊凯从柜子里翻翻倒倒,抱着一堆东西,哼着小歌就走过来了。

“易易,你不是想尝尝黑暗料理吗?”

说着,王俊凯把奶粉,牛奶,番茄酱,沙拉酱,砂糖等一系列的东西搬上来。

王俊凯先把所有的菜一起放到锅里,倒入一袋牛奶。再放几勺砂糖,搅匀。等牛奶剩余不多时,出锅,分成两份。最后用番茄酱和沙拉酱裱盘:画了两个笑脸

易烊千玺看懵了,虽然菜品色不咋地,但味道很好。易烊千玺用筷子夹起一点尝了下,甜甜的奶香味在嘴中绽开,又有一些咸味。“王俊凯,你太厉害了”王俊凯抬头就看见自家宝贝露出“你好厉害,我好羡慕你”的小眼神。王某自豪地吃了一口菜。恩,挺好

就这样,两人把这些,当做夜宵吃了。

和喜欢的人,不管做什么,都是辛福的啊

—The End—










 
评论(5)
热度(1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each|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