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头也是他写的,如果有开头一样的,我们是一伙的

内有二字,不喜勿入,入了憋着

留下小红心,点下小蓝手,最好再打段小评论,点个小关注

欢迎点梗(见百粉点梗)

感谢每一个看我文的人💗





————————————————————————————






“喜欢是什么”刚刚睡醒的夏常安一脸疑惑的问着在床边坐在的0 02

“喜欢就是对一个有好感,想保护他,不想让她受一点伤害”0 02回答到

“那喜欢是什么感觉”夏常安继续问到

“这个……我不清楚”看着0 02面露囧色,夏常安想:自己真是傻了,竟然问一个机器人喜欢是什么感觉'对了,我也是机器人,为什么要在乎喜欢是什么感觉,可是心里为什么空落落的,

“0 02,我们什么时候回中国,我的身体已经修复好了”夏常安问到,不知道为什么没次想到回国,脑海里总有一个人影,笑着,梨窝很可爱,可为什么总看不清呢

“还要几天,再观察一下”002低着头摆弄着手里的白床单,掩饰着眼底的情绪

看着被002弄的皱巴的白床单,夏常安感到莫名的烦躁,从他醒来到现在,没次提出会回国的要求 ,回答的总是过几天,现在都tm的多少天了“够了,每次都是这句话,我都听烦了,后天我一定要回国,没得商量”

“好吧!我去帮你订后天的机票”002边说边走出房间





房间外

“001,要回国了”编辑短信,发送,0 02把玩着手里的手机,谌浩轩,到底是要来了吗?为什么他还是记得,他真的那么重要吗





两天后机场

“我们这次回国安排的身份是:兄弟,你是我哥,你怎样烦我都无所谓,不过在外人面前好歹要装一下”002一点点的给夏常安讲着回国要注意的事,但他对面的人却早以神游‘终于要回国了,会不会遇见那个梨窝男孩呢,好期待,不知道我们相遇是什么情景呢’想着,脸上露出来傻笑

或许是很久没见到夏常安笑了吧,也或许是夏常安从为在他面前笑过,002竟然看呆了“你笑了”

而一遍的夏常安早就已经因为“梨窝男孩”而走神了,哪能听见002的声音

“哎哎哎!我们可以登机了!快走吧!”夏常安盯着机场的屏幕,扯住002的衣服,高兴地喊

“喂……你可不可以不要这样子,很多人在看啊,跟小孩子似的……”

……









北京

“浩轩!我们一起去吃冰吧!”下课,隋玉跑到谌浩轩面前,大喊。但面前的男生并没有什么反应。隋玉在谌浩轩眼前挥挥手,又大叫了几下

“啊?哦……随便……”终于回过神,只轻轻地吐出几个字,思绪又飘走了






冰激凌店

“浩轩我跟你说啊,老魏实在是太狠了!今天给我们发了三张卷子……”隋玉正滔滔不绝地说着,眼睛随意往窗外一瞟。

两个白衣少年跑过,一个,是和自己长的一模一样的那个人,另一个,是早已关机的——夏常安

隋玉只感觉旁边有一阵风掠过,本来在身边坐着的人只剩下了一堆空气

——糟了







谌浩轩脑子里正计算着追上他们两个的几率,脚下还没有一丝停顿

突然,他的脑子乱成一团,根本算不出准确的数字

只有一个答案

——追上他




001早就发现背后有个人一直在追自己。002给自己开了后置摄像头,虽然清晰度不高……

“兔兔,我想吃冰了”001随意地指了一家冰激凌店,却正好指到了他们以前常来的店

002心里一惊,点头答应,向冰激凌店走去




001转过头,迎接跑来的少年。刚想要问问他为什么要追自己,对面的人却一头扑到自己怀里。

001有点懵,而且他刚刚感觉到了什么东西在身体里跳动,就在少年头枕着的位置。而且,他还听到怀里的人闷闷的声音

——常安……

常安?那是谁?

001在脑子里循环了一下,一点点关于这个名字的信息都没有

“那个……你是……?”001微微歪头,但没有把怀里的人推开。感觉很熟悉,使夏常安根本没有做出动作的指令

谌浩轩听到001的问话,猛地一抬头。眼睛都是红的

001把谌浩轩的眼泪抹掉,好像是下意识的动作

“你……你说什么??”

“我……我不认识你……你可以告诉我你是谁,有什么事情吗?”

“……”

“浩轩!!你跑那么快……夏常安!!??”

——又是这个名字

“你……你不是关机了……怎么……一定不是你一个人……002呢!”可能是过于激动,隋玉已经不能完整地说一句话。说着就要上前拉住001的衣服

“隋玉!你冷静一下!”谌浩轩把隋玉推开。

这条街因为没怎么被开发,所以基本没有人

“那个……夏常安……是谁?”001小心地问

就这一小句话,把两个人都弄懵的

“常安……你不记得我了?”

夏常安摇摇头

谌浩轩自嘲地笑了一下,嘴角的梨窝漏出来了

“哎!我记得你!你是梨窝男孩!”

“啊?”

001激动地抱住谌浩轩,想是获得了什么珍宝

只有隋玉一个人,注意到了001背后略微呆滞的002,手上还拿着冰

——果然,他忘不了他






002告诉二人001已经失忆的事情。谌浩轩并没有表现地多么悲伤,反而笑着看着刚从自己嘴里抢出冰的001,顺便抽了两张纸





002刚要提出“带001回家”的需求,谌浩轩就把001拖到自家车上了

“谌浩轩!你……”002显得有些气愤,手一直被隋玉拉的死死的

“他是我的”对面的人给他一个冷眼,便把车门关上了







“常安”

“恩?”谌浩轩告诉001,他的名字是“夏常安”,001也就默认了。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总之001就是很信任他

“你呀,还是那么喜欢吃冰……”夏常安还没来的及反应,谌浩轩又说,“你呀……失忆了还喜欢的是我最爱的口味……”微微红了眼眶,又把眼泪憋回去了




夏常安回到谌浩轩家之后,一直在陪谌浩轩做题,嘴里还一直磨叨着

“我最喜欢数学了”

晚饭时,谌浩轩把饭摆好,夏常安就开始一点一点地整理,整理成一行一行的。

谌浩轩问他原因,他也只是回答道

“这是我的习惯”






002当时消除001的记忆的时候,其实并没有消除掉对谌浩轩的记忆。“梨窝少年”就是证明。而其他的东西,都被他自己和自己的个人信息压缩到一起了……

这个连实验人员都无法做到的事情,001独自完成了!





谌浩轩盯着夏常安认真做题的样子。一把把对面人的脸掰过来,吻了上去

当谌浩轩打算结束这个吻的时候,对面的人突然把手附在自己的后脑上,加深了这个吻




“浩轩……我好想你……”

熟悉的声音传入耳朵,是夏常安,不是001

“常安……你……”

“002点错按钮啦,只要你亲我一下锁就开了呢~嘿嘿……”

“你啊……”谌浩轩戳戳夏常安的额头,明明是嫌弃的语气但脸上却满是辛福的笑容。





002坐在隋玉的床上,看着电脑屏幕显示的“001已解锁”,苦笑了一下

——果然,他不是我的了……

——不,从来都不是……

“嗷嗷兔!我们来玩飞行棋吧!”隋玉破门而入“哎?你咋了苦着个脸?”002张张嘴,话还没说出,又被隋玉打断“哎呀哥们儿放开点,隋玉哥哥我带你玩儿呀~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可以打滚,那么现在隋玉已经滚到对面马路的树底下了

——啧……自己在想什么……

手脚却不听使唤,嘴缓缓吐出一个字“好”

“yes!我就说小兔子最好了!mua~”

温暖的东西贴在脸上,系统里好像多加了一点东西

——喜欢……喜欢隋玉……









“常安,002是我的情敌”

“!浩轩你你你你生气了!?”

“没有,我不在乎他”

“噗呲……浩轩你认真起来好可爱”

“我说真的,如果他要和我抢你,不可能”

“恩对,不可能”

“谁叫你(我)这么爱我(你)呢”

突然的异口同声将两人逗笑了

夏常安抬手摸摸谌浩轩的头发,软软的








——我不认识001,我只喜欢夏常安

——最喜欢的:谌浩轩      — 夏常安的置顶数据





























 
评论(2)
热度(38)
© peach|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