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交换•赠品

沉迷于小短篇无法自拔.JPG

这个梗……是我和同桌腻歪的时候想到的,嗯对,文来源于生活

内有二字,不喜勿入,入了憋着

留下小红心,点下小蓝手,最好再打段小评论,点个小关注

感谢每一个看我文的人💗














——————————————————————————






















红往市往昔幼儿园


一个小孩安静地坐在楼梯上,突然,另一个小团子扑了过来。

“易易!”团子伸手抱住另一个团子的胳膊,藏在怀里

被叫做“易易”的小孩子扭头看看,流出笑容。“小凯你可不可以松一点啊,很紧的啊”

“不要!”王俊凯一脸正经“这是我的!我想怎么抱就怎么抱!”




一旁的幼师笑出了声“千玺和小凯的关系真好呢”

从楼梯口上来的又一个团子看着老师笑的样子,又看看那两个腻歪的团子,不禁想起前一天的事情。


前一天

“你好!我是王源!你叫什么名字?”王源兴高采烈地跟在易烊千玺后面。回答他的只有冷冷的两个字

——“幼稚”

然而这并不能打垮多年以后一直受虐却依然活的自由自在神清气爽的王源。


“你好!我是王源!你叫什么名字?”王源把自己的棒棒糖放在王俊凯的桌子上。

然后……?

“滚!别挡我!”

——恩,多了两个字……我去什么鬼!

“你……!

对面的团子好像注意到了桌上的糖,非常高兴,抓起来就跑


王源冷静了一下,然后将自己5.2的视力全部集中在那一个点

“易易!”伴随着轻快的叫声,王俊凯奔向易烊千玺

“恩,小凯,你来了”那人默默地回复,脸上却是带笑的

“易易!我给你带了糖糖哦!”王俊凯着急地把糖纸撕下来,支到易烊千玺嘴边

易烊千玺一愣,下意识地把糖吃掉,脑子自动把“不喜欢吃糖”的信息过滤掉了

“恩,好吃”

对于王俊凯来说,得到易烊千玺的夸赞,比得到老师的两朵小红花还要高兴

“嘿嘿嘿嘿嘿……”团子傻笑起来

“噗呲……真傻……”









王源日记:今天我们班的小高leng和小re情在一起玩了,我很高兴,看见他笑了。但是……但是……那是我的糖糖啊!!!!!










“啪叽”王俊凯把易烊千玺的胳膊抱住,使劲用自己的身体包住易烊千玺的胳膊

“这是我的!!”王俊凯大声喊着

“小凯你松开啦,这样很不方便的……”

“不要!这是我的!!!”更大声了,仿佛在宣誓主权

“这是我自己的,不是你的”易烊千玺默默地解释,想要抽出手。结果对面的团子马上挤出了眼泪“噢噢噢易易不要小凯了……唔哇——”

眼看团子就要哭出来,易烊千玺着急地抹两把泪“不不不不是……易易要小凯,易易要小凯”

“恩!那这就是我的了哦”说着,王俊凯晃了晃易烊千玺的一只胳膊

“嘿嘿嘿……”







“啊!易易你受伤了!”易烊千玺第一次向老师提出“自己刮铅笔”的要求,结果手被尖尖的刀刃刮到了,冒出了丝丝的血

“没事啦……就这一点伤……”

“易易不痛啊,哥帮你呼呼”说完,王俊凯将易烊千玺的手指含到嘴里,又拿出来轻轻吹吹

“这是小凯的,小凯一定要好好处理吖”

“小凯刮伤了,妈妈就是这样处理的啊”王俊凯抬头笑笑,又跑去拿创可贴,将易烊千玺的伤口贴住——完活

易烊千玺盯着手指,想起刚刚的温度和触感,脸上不禁一红

——傻子……

——但是……我喜欢……


















回到今天

突然,王俊凯蹦到易烊千玺的另一边,用同样的方式抱住易烊千玺的另一只胳膊“这也是我的!!”

“恩,好,这是你的”易烊千玺微微歪头,笑着










要幼儿园毕业了

这一天,老师给小朋友们带上花环,告诉小朋友们,要毕业了,要离开幼儿园了

“老师,小凯不能再和易易待在一起了吗?”王俊凯乘着别的孩子都在玩,自己跑去问老师

“恩……只是你们不可以在幼儿园待在一起了,你们将来可以一起上小学啊……”

老师说的话,王俊凯只听进去几个关键字——不可以待在一起了



“唔哇哇哇哇——”王俊凯哭着跑去找易烊千玺,怎么都找不到

背后探过一只手

“小凯你怎么了?”

扭头对上的,是熟悉的面孔

王俊凯扑向易烊千玺“唔——易易——哇——我们将来——不能在一起了——”紧紧抱住易烊千玺的胳膊。身边好像有人怂恿自己抱大腿,于是

——

王俊凯扑向了易烊千玺的腿,将两条腿都抱住。易烊千玺差点没站稳“小凯你做什么啊……?”

腿下的团子抬起头,露出欣喜的笑脸“易易的腿也是我的了!我命令你!不许带易易走!我要易易永远和我在一起!”

看着身下人对自己的腿咬牙切齿,易烊千玺又笑了“傻子……”










最后,两个人还是分开了

据说四个大人带两个幼师好不容易才分开两个孩子,都被王俊凯搞得感动了。也不知道这熊孩子天天看些什么,嘴里一直大喊“我最爱易易了!”“什么都不能把我们分开!”“你们这群人!想对我的易易做什么!”“有什么冲我来!”

越说越离谱,最后还是王父向王俊凯保证要让他们两个在一所学校,这事才了的。





















时光匆匆,转眼间,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已经是初中狗了——初二


由于两人平时互动很多很甜,又是传说中的“竹马竹马”,班级的同学就已经把他们划为cp了

有什么效果,不知道。至少我知道,两个人平时稍微牵一下手,那些人就会发出“哇哦~~~~~~~~”的声音了










北楼的天台,两个少年靠肩坐着

“易易”

“恩?”

王俊凯把易烊千玺的一条胳膊抬起来,又将易烊千玺的另一只胳膊勾过来“这可是我的呢”

易烊千玺刚张张嘴,王俊凯拍拍易烊千玺的两条腿,将易烊千玺膝盖上的洞捂住“这也是我的呢”

“您老还记得小时候的事情啊,幼稚!”易烊千玺毫不留情地回怼

“既然这是我的,那你就是租用!要收费的!”王俊凯也找到了话,开始怼

“我就拖,我就拖,你咬我啊!”易烊千玺得意地歪头笑

王俊凯真的咬上去了

把易烊千玺的嘴咬的红红的,都疼了,搞的易烊千玺的眼角都是红的,脸和眼睛也变红了

“你!老流氓!”

“好了,嘴也是我的了”

“……”



























成年后


——我们谈笔交易吧

——什么?

——我用两只胳膊,两条腿,换你一颗心

——我还有选择的余地吗?

——没有哦

——那好,我还要给你点赠品对不对?

——你要送我什么?

——我的一辈子💗

 
评论(5)
热度(101)
© peach|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