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段子……

梗来源于今天拔河比赛无聊的我们围在一起玩真心话大冒险的……的……的题目

两个题目都是我给我们班男生出的,只不过结局不一样……

出真心话的时候直接被那俩人嫌弃死了,但是我们班女生都特别支持,有两个男生也特别厉害也支持

我真的……真的……真的……太激动了!!

然后我就码了这个

留下小红心,点下小蓝手,最好再打段小评论,点个小关注~

感谢每一个看我文的人💗



——————————————————————————






一堆人在玩真心话大冒险

虽说是真心话大冒险,但已经是默认大冒险了……

易烊千玺输了

“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易烊千玺刚想回答

“好,大冒险”

——……



一个男生的提问

“去,把王俊凯抱在怀里,二十秒”

“哇哦~~~~~”

易烊千玺默默的走到王俊凯身边,那人正在给别人讲题

不得不吐槽一下,班里面,全是腐女也就算了,怎么腐男也这么多!

这么想着,易烊千玺也就直接抱住王俊凯。因为身高的缘故,易烊千玺并没有把王俊凯抱在怀里,相反,还很像是易烊千玺扑到王俊凯怀里。王俊凯是一脸懵,被抱了二十秒就被拉开了

而此刻,班里

“哇~~~~~~哦~~~~~~”

“凯千大法好!”

“等等我要的是千凯啊!”

“cp是逆不了的,放弃吧!”

……

“好了我们继续”当事人某易打破了这个话题






又是易烊千玺输了。这一次,他有真心话的权利

提问自己的,是一个学习很好的女生

“提问”

——我就不信她能问出来什么花样

那女生瞟瞟王俊凯,继续说

“如果”

“二十年后【现在凯15千14】,你妈带你相亲”

——又是老套的问题……

“如果,当你坐在位置上等着相亲对象的时候,一个男生走过来”

——……

“你定睛一看,他竟然是你的初中同学——王俊凯!”

“哇哦~”这个故事立马吸引了很多人

女生咳咳嗓子,继续说

“你会怎么做?”


看着对面女生灿烂天真的目光,易烊千玺好像反应过来什么

——这比大冒险还坑啊!

易烊千玺看了眼王俊凯,正好对上他的目光。

“我会……”

还没等自己说完,王俊凯便插了进来

“我不会让他等二十年的”王俊凯霸气地把易烊千玺往怀里一圈 ,挑了挑眉

同学们先是一愣,然后


“哇哦哦哦哦哦哦哦~~~”

“蒸煮发糖!超甜!”

“所以这么我们班第一对儿喽?”

“太棒了!”

“果然是凯千哈哈哈哈哈哈哈!”

“凯千!拿钱!”

“千玺那么受,你竟然看不出来??”

“我……我一直觉得千玺很高冷来着……呜呜呜千玺你陪我34块钱!”

“我赌千凯!赌43块钱!”

……





最后?







反正是上课了

 
评论(7)
热度(71)
© peach|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