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开我北鼻【我也不知道是多少期】系列【中篇】

请勿上升

留下小红心,点下小蓝手,最好再打段小评论,点个小关注

欢迎点梗【请戳“百粉点梗”】

感谢每一个看我文的人💗






——————————————————————————







hello,欢迎收看《放开我北鼻【我也不知道是多少期】系列》。这次我们可是请到了顶级嘉宾——凯千夫夫!

那么两个新晋奶爸会发生什么样子的故事咧?

请先购买VIP


“哎,王俊凯,我们这样玩儿,他们会不会被扣工资啊?”

“可能吧,管他,我们玩儿我们的,说不定还能提高一下收视率”

在一个不为人知的小角落里,凯千二人正嘀嘀咕咕地说什么,手上还敲击着键盘

【对了,今天的开场白就是这两位的杰作,以至于我们的字幕组被扣了工资。那么……我们来做点惩罚,也不过分吧……嘿嘿嘿】





导演:好了,因为你们打扰了我们的工作人员工作导致惨不忍睹的后果——扣工资发生,所以,你们要补偿我们的工资

“那我赔你们钱不就好了”易烊千玺耸耸肩

导演:不,我们这种视钱财为粪土的人是不会要你们的钱的!

“那就洗洗睡吧”王俊凯说着搂住易烊千玺的腰,扭头打算迈腿

导演:不……

“你还要几个不……”话还没说完,扑面而来的人物卡落到两人的怀里


【任务:早上只靠两个人的力量完成北鼻们的起床工作】

“喂!导演你有没有人性啊!那可是女孩子!”王俊凯把任务卡冲着导演

导演:女孩子我们有安排,男孩子是你们该管的

【现实】

除去了几个女孩子,剩下的就数量就比较少了。但是——

易烊千玺挣扎地起床,将闹钟关掉,顺便把王俊凯搭在自己腰上的手丟开,顺便也把身边的人叫醒了。

“唔……易易……这么早起啊……”王俊凯还没睡醒,努力睁着睡眼朦胧的眼睛,开口

【弹幕:小凯好萌啊啊啊啊!】

“要去叫孩子们的,快去收拾收拾吧”易烊千玺清醒了不少,推推王俊凯,起身去换衣服





“Jackson,起床啦”

“噗噗?噗噗别睡了,今天还要去玩儿啊”

男孩子只有两个人,照顾起来却比女孩子难很多

“千玺哥哥……要哥哥抱~”易烊千玺将Jackson抱起来,拿过两件衣服。正打算给Jackson把睡衣换下来,王俊凯推门而入

“易易,我来给他换衣服吧,你先去叫噗噗”王俊凯一手把Jackson捞过来。却没想到Jackson一撇嘴,哭了出来

看到小孩子哭了,王俊凯的第一反映就是着急

“哎你怎么了?别哭啊Jackson,你可是个男孩子呢”王俊凯慌张地哄着

“不……不要……凯叔叔凶……要千玺……千玺哥哥……呜呜……”Jackson吞吞吐吐说出这些话

王俊凯在心里默默黑了脸

——我有这么老吗!!!!????

【弹幕:大哥您已经二十六了】

倒是易烊千玺没在意Jackson对两人的称呼,转手把Jackson从王俊凯手里抢过来抱在怀里,轻声地哄着

“Jackson,哥哥在这儿呢,别哭了,哭了可就不帅了哦”

“恩……千……千玺哥哥……我要换衣服……”说着,看了看王俊凯,正好对上那双看起来是笑着的实际上一直都是冷眼的桃花眼,又扭头缩回易烊千玺怀里

易烊千玺当然感觉到刺骨的寒冷,三两下把旁边的炸毛推到门外,“哐”一下子把门砸上,继续哼着歌给Jackson换衣服去了

关在门外的王俊凯:……

【弹幕:小凯好可怜啊,来姐姐给抱抱】









【采访凯】

【看完那段“抱抱”弹幕的感想】

“去一边!要抱也只能易易抱我!”

【被千玺轰出来的感想】

“其实也没什么,就只是在门外发了一会儿呆而已,你们难道不知道,媳妇是要宠的吗?”【撩头发】







过了一会儿,门开了

“小凯,你去做一下早餐好吗?我去带他们洗漱”易烊千玺探出个小脑袋,语气很弱

刚刚易烊千玺觉得自己有点过了,王俊凯那么小的小心脏,又那么老,能撑得住吗

“恩!好啊!”王俊凯一笑,摸摸易烊千玺的头,跑去做饭了

——还是软软的触感


易烊千玺愣了,随后又笑了

——低估他了,果然是王俊凯嘛


——在自己面前,永远都那么温柔嘛










洗漱完毕,一出门就闻到了饭香

“饿!饿!好饿啊……好香啊”噗噗在卫生间的时候就一直喊饿,出来以后闻到饭香,表情马上由“愤怒”转到了“享受”

“噗呲……噗噗你都这么胖了,还天天想着吃”易烊千玺打趣着,顺便摸摸噗噗的小肚子

“千玺哥哥!我也饿了!”Jackson抓抓易烊千玺的衣服,以示自己的存在

“好!那我们下楼去看看凯叔叔吧!”想到这称呼,易烊千玺又不小心让梨窝绽开了

【弹幕:凯哥你快来!你媳妇皮了!】











【采访千】

【对“凯叔叔”这个称呼,你有什么看法】

“恩……因为是孩子嘛,有个年龄差,所以他看到的就是……恩……因为他们都能差出来十多岁快二十岁了,所以叫‘叔叔’很正常吧”

【那你为什么要那样子叫】

“好玩儿啊,而且我也是他的小孩子,这么叫,显我年轻”【扬起下巴笑】

【好好好你们谈恋爱有理】






依旧是简单的早餐:粥,煎蛋,油条【买的】,包子【买的】

“王俊凯,不赖嘛,连粥都会煮了”易烊千玺尝了尝皮蛋粥,推推王俊凯

“别把我想那么智障!”王俊凯突然的傲娇又把易烊千玺逗笑了

“千玺哥哥!你来帮我扎辫子吧!”易烊千玺看着披头散发的小葱花,温柔地笑笑“好啊”

又是和那次一样的。其实易烊千玺根本不会给女生弄头发。于是易烊千玺在餐桌前给小葱花左看看,右瞅瞅,愣是硬着头皮下了手

【弹幕:真押韵】

“易易,你会弄吗?”王俊凯问

“不会也得来啊,不然你让她怎么办?”

王俊凯当然知道,他的易易永远都不希望别人伤心,一直都尽力地满足别人

“我来吧,你先去吃饭”王俊凯从易烊千玺身边挤过

“你会吗?这么积极?”易烊千玺传来质疑的目光

“当然,有什么是你老公我不会的?”

“噗呲……好,你加油”

于是,王俊凯接手了易烊千玺的工作——给小葱花扎辫子






“葱花,你喜欢怎么弄啊?”王俊凯小心翼翼地问

“都可以啊”

得到孩子的回应,王俊凯开始动手了






“凯叔叔我觉得这个地方不太舒服”

“好,我帮你重新弄一下”

“凯叔叔这里好像歪了”

“恩,我帮你正回来”

“凯叔叔!疼!”

“好好好我松一点”

“凯叔叔……”

“凯叔叔……”

……


【采访凯】

【第一次给小朋友弄头发,感觉怎么样?】

“还行吧我觉得,就是因为手里是个孩子,然后不敢太用力呀,最后满不满意还要她决定”

【葱花一直在叫你“凯叔叔”,你好像没有反应,是默认了吗?】

“哎?她这么叫我了吗?【懵】我没听到【笑】”












“来!葱花!满不满意!”王俊凯高兴地把镜子支在小葱花眼前

“恩!满意!谢谢凯叔叔!”小葱花也高兴地笑了

“来!葱花!亲一个!”王俊凯对小葱花大张双臂

而葱花很配合地在王俊凯侧脸上亲了一下





“小凯,你饿吗?”

这时王俊凯才注意到自己已经叫了很久的肚子

易烊千玺拿过一个盘子,上面有一个鸡蛋,几个西红柿,一碗粥

“他们把那些吃了……就剩这些……”

【小声】“西红柿是我藏钱溜出去买的,你赶紧吃了,不然今天又要晕了”

王俊凯笑地更开了,张嘴把易烊千玺喂到嘴边的小西红柿吃了,还舔舔易烊千玺的手指

“你!……流氓!”易烊千玺成功脸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俊凯成功吃豆腐







“我们没钱了哎”雪儿拿出这些天节目组给的钱,寥寥无几

王俊凯霸气地走到导演面前“怎么赚钱?”

然后导演给他递过去一个单子

一,穿熊服,一小时100RMB

二,除后院草,全除完280RMB

三,两个人收拾整个屋子,400RMB

四,两个人照顾孩子,380RMB

……

“那我们已经有380喽?”

“对,但是早餐就已经花去80”

“……”





一个桌子,围了五个孩子,两个大人

“我们的钱财已经所剩无几,我们需要想一个办法”王俊凯神情凝重

“我……我……我觉得…….穿熊服比较好!”Jackson首先举手

“驳回!”

“除草……除草的话……我们三天也弄不完……累……”噗噗举手,表示不想除草

“恩,行”

易烊千玺看了看这两个星期被孩子们弄得不成样子的屋子,再看看王俊凯“我不同意收拾屋子”万一你再难受呢

“好,不收拾屋子”王俊凯轻轻碰碰易烊千玺的头


“照顾孩子的话……已经用过了,导演刚刚说两天之内不能重复”

“导演是什么?砍了吧”








王俊凯正无聊地翻着书架,突然发现一个信封

——今天是熊服福利日哦~穿熊服可以获得434RMB哦~

“好……超值!!”

王俊凯刚想跑去告诉易烊千玺,突然又停下脚步。想到自家千玺一定不会让自己穿熊服,又想到千玺那次录节目时的辛苦。

王俊凯转身把熊服穿在身上

“导演!我开始了!”

“恩,两个小时434”






王俊凯颤颤巍巍【?】地走到楼梯口,迎面迎来一个刚来的工作人员

她开口道“嗨,千玺”

【弹幕:求凯哥的心理阴影面积】

王俊凯比划半天,对面的小工作人员一脸懵,王俊凯也没办法了,干脆走人了。





王俊凯摸索着,突然感觉腿上有什么东西

“千玺哥哥!这里有熊!”

——!!!我去去去去去去去

“哈琳你别乱跑……哎?熊?”远处【?】传来易烊千玺的声音

易烊千玺走近熊,利用两秒钟的时间反应了一下,然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恩哈哈哈哈哈哦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哎呀不行了笑死我了”笑完,捶捶王俊凯的背“你不是不穿了吗?怎么又套上了”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这欠揍的神情和动作,要不是他是易烊千玺,此刻他已经把他摁地上打一顿了





【采访千】

【当时看见王俊凯穿熊服的第一感受】

“哦,他之前脱熊服时说过‘死也不会再穿’结果又穿了,【笑了一会儿】真的,超好玩,尤其是他想炸毛又被熊锢着炸不出来,超可爱的”






然后?然后王俊凯就在易烊千玺爽朗的笑声下,陪孩子们玩儿了一上午,拿到了434RMB



【弹幕:又是王先生倒霉的一天】






后记

王俊凯脱下熊服,甩甩头发。刚哄完孩子们睡觉的易烊千玺走过来。猛地扑到王俊凯怀里,蹭蹭

王俊凯只以为易烊千玺就是耍耍腻歪,后来才感觉不对劲。把易烊千玺的脸掰过来,眼睛红红的,还有点泪痕。王俊凯着急死了,吻着易烊千玺的眼睛,轻轻地问“宝宝,怎么了?突然哭这么厉害?”易烊千玺摇摇头,也没有任何要松开王俊凯的动作。王俊凯就这么任由他抱着

“我知道,你不想穿熊服。汗黏在身上的感觉很难受,你个洁癖是绝对受不了的……”许久,易烊千玺从王俊凯怀里探出头。

王俊凯摸摸易烊千玺的头发,温柔地笑“但是你难受,我会更难受的。”

易烊千玺微征

“在我来之前,你受过这些苦,我不管。但是我来了以后,我不会让你受一点苦的”王俊凯吻吻易烊千玺的嘴。

“就你嘴贫!……”易烊千玺别过脸

过后,又抬起头,对上男人的目光

随后就是敞开心扉的笑声




——这是你说的哦,以后,不会让我受一点苦!

——恩!说话算数!




 
评论(2)
热度(147)
© peach|Powered by LOFTER